Dracophobia

高考預備,低浮上,訊息不一定回

我一辈子喜欢主角x对手,所有来八路都是我宝宝。

坑HP、SP、FATE系列、YGO跟很多杂七杂八
大多数时间不事生产

自我流的哈德虐文整理 第一弹

前言:看虐文哭的死去活来那种感觉实在太舒爽,于是决定做这个扫文记录。

虐的定义在我看来蛮主观的,我哭点低一女的整理出的蛮多只是对大众而言虐的不痛不痒的程度,所以觉得不虐别怪我。

BE、NE就不特别标注,只会标注HE。 (这边对HE的定义为双方均存活,而且最后在一起)

顺序没啥含意,只是我看的顺序而已。连结随意不一定有,并且lof上的文只会附作者主页。

主旨可能是复制或自己打的,也有可能根本没有,另外会自己整理一些文章相关的TAG,看哭的会特别注记。格式大概就这样。


前言到此结束,感谢各位,总之加减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----


01、Tomorrow,and tomorrow,and tomorrow by November Snowflake


*HE,我看哭了。另有CP Ginny/Tonks

Summary:七年级时Draco和Harry在每日日出前有一段相对"平和"的时光,在他们毕业以后,战争爆发了。 Harry成为一名傲罗,在一次对Malfoy庄园的围攻行动中见到了失踪已久的Draco。而Draco忘记了过去的一切,Ron也因为一个攻击咒语而昏迷不醒。 Harry经常去探望被囚在医院里的Draco,内心却矛盾痛苦不堪。

TAG:战后、失忆、误会、牺牲式的付出




02、Draco In Darkness by Plumeria

*HE

Summary:在一场Slytherin和Gryffindor的魁地奇意外之后,Draco失去了他的视力。他不再被他的家族需要,因为一个失明的家族继承人能有什么用处?但是高傲又自负的Draco不允许自己变的软弱无能,依靠着"向导"的帮助坚持着以往的生活方式。而Harry也在一次意外的相遇中开始帮助他,并渐渐开始享受两人相处的时光。每当看着坚强的Draco,Harry发现他的内心慢慢产生了变化......


TAG:失明




03、Cerf-Volant.风筝 by山鹊

*我看哭了

Summary:哈利一觉醒来,发现已经是十九年后,而自己几乎失去了一切记忆。


TAG:战后、一方死亡、失忆、牺牲式的付出


3~6是山鹊太太合集,不得不说太太真的很会写。把美好的那些刻划的无比灿烂,与那些无法挽回的对比之下,让人百感交集。




04、Stand by you.命硬 by山鹊


*我看哭了


Summary:德拉科中了一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离世的诅咒,于是哈利向他表白了,希望能在德拉科余下的生命里拥有一场炽热的爱情。


TAG:战后、一方死亡





05、Erised.重逢 by山鹊


Summary:哈利·波特想送给他的爱人一份“最好的人生”,哪怕没有他自己出现过。


TAG:战后、改变过去

这篇让我心情蛮复杂的,不知道怎么打TAG




06、我希望在冬天死去 by山鹊

*我看哭了,简介瞎打的

Summary:哈利必须进入德拉科的梦境中,完成他的愿望,并让他回来。

TAG:主要人物死亡




07、KILL YOUR DARLINGS byハジメ


Summary:德拉科死了。他的灵魂仍陪着哈利,然而德拉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哈利.波特,以及他的余生。

TAG:单箭头、战后、主要人物死亡、愧疚




08、Let's Pretend the War Is Over by pir8fancier


*HE

Summary:德拉科在战后无可避免的,精神出现一些状况。所幸仍有一个幻觉波特陪伴着他。


TAG:战后、心理创伤、温暖的陪伴




09、救赎三部曲 by黑水白山

*HE


Summary:Draco在做卧底期间曾经被迫杀害战友,因此被光明和黑暗两方厌弃。机缘巧合之下,Harry勉强收留了他。随着两人互相理解的加深,随着一个又一个秘密的揭开,他们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?


TAG:战后、哑炮德、歧视和欺凌




10、THEN by桃乐


Summary:战后Draco和Harry因为心理治疗,开启了一段小小的友谊。


TAG:战后、心理治疗、永别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末结束后应该会整理出第二弹,这次比较懒,篇幅不大也没有短评。可能还会出个沙雕文整理。


有问题欢迎评论或小窗!


评论(36)
热度(2003)
  1.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acophobia | Powered by LOFTER